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要闻聚焦
区政府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10月21日 08: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通讯员 金继良 朱琴燕

    昨天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区政府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盛付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市督导组副组长罗献中参加会议。

  盛付祥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区政府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2月全面启动以来,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条主线,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省市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强化学习意识、问题意识、整改意识,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完成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盛付祥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告一段落,各项收尾工作正在进行,但收尾不是收场。下一阶段,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思想教育、严格贯彻制度、严格执行纪律、严格转变作风,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盛付祥强调,当前,已进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最紧要、最关键的第四季度。区政府要按照“三年”活动总体部署,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下定决心、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力争到年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罗献中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秀洲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又结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和明显成效。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区政府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在整改落实中集中精力抓好秀洲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在建章立制中研究好机制建立的系统性和配套性问题。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