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人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10月21日 08:3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朱琴燕 潘磊

    昨天下午,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市督导组、区委第十三督导组成员、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2月全面启动以来,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反对“四风”问题为聚焦点,始终坚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贯穿活动各环节、各层面,将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冯家俊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保障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高标准完成自身整改任务。

  虽然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是收尾不是收场,冯家俊强调,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民主,抓紧建章立制,紧密贴合实际,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行之有效、行之久远。同时,进一步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强化监督,继续关注民生和社会稳定,切实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着力抓好常委会自身建设,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

  省市督导组副组长罗献中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狠抓整改落实,依法履行职责,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继续推进建章立制,强化各项制度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充分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为加快建设“两美”现代化田园新秀洲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