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残疾人特殊艺术绽放农村文化礼堂
2014年10月9日 09:4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琴

     秋意浓浓,桂花飘香,近日,在秀洲区王店镇花鸟港村文化礼堂里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半月”·“励志”口琴·陶笛联谊晚会,此次活动以“我们都是一家人”为主题,欢庆祖国65华诞。这是秀洲区残疾人文艺活动进文化礼堂的首次尝试,更是残疾人自强自信、多才多艺、回报社会的展示舞台。据悉,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南湖区“励志”陶笛队参加演出,增加了双方之间的文化交流。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山楂树》、《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一曲曲口琴、陶笛合奏,充分展示残疾人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采。礼堂内外挤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村民,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