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公告通知

“学雷锋树新风创文明”倡议书

2012年3月2日 11:12

  “学雷锋树新风创文明”倡议书

  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为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秀洲”十大专项行动,秀洲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将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创文明”主题活动。我们向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争当“学雷锋”的积极传承者。学习和传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当服务群众贴心人,做学习雷锋排头兵,把“学雷锋树新风创文明”的主题贯彻始终,积极投身各个领域的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秀洲大地发扬光大。

  争当“树新风”的积极倡导者。积极参与文明宣传、文明劝导等文明创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播洒文明新风,倡导文明行为,维护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争当“创文明”的积极践行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展示城市文明、体现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志。广大群众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带头实践,共塑秀洲文明和谐新形象。

  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并肩,积极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为科学发展加油助力,为建设现代田园新秀洲贡献力量!

  嘉兴市秀洲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倡议者:                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

  嘉兴市秀洲区志愿者协会

  2012年2月29日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 谢冬妹

 相关稿件
·高照街道“欢乐春节·缤纷假期”活动安排表
·新塍镇2012年“春泥计划”寒假期间活动安排表
·王江泾2012年"欢乐春节·缤纷假期"活动安排表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