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创建 > 省级_文件精神

组织开展“中国好人榜”学习投票活动

2010年6月13日 08:53

各镇、街道文明办,秀洲新区、工业园区党工委,区级机关各部门:

  近年来,我区积极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身边好人、平民典型。今年洪合镇个体经营户俞文华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在全区学习传诵,掀起了向俞文华先进事迹学习的热潮。俞文华同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注与肯定,经区、市、省文明办推荐,俞文华同志入选为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6月“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

  请各镇、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在认真组织开展向“好人”事迹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网上投票活动。(网址:http://www.wenming.cn/jingtai/sbhr/sbhr_jyyw.htm,俞文华第12排第1位)

  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投票学习宣传一批身边的道德典型,大力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关爱行动,不断涌现道德典型,唱响时代主旋律。

  

  秀洲区文明办

  2010年6月12日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 俞佳

 相关稿件
·哥伦比亚举行总统选举 共有9名候选人参选 约2900万登记选民将投票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