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图说文明

街道老年体育运动会

2010年6月3日 08:58

  

    金春的五月,阳光明媚。在此之际,嘉北街道首届老年运动会于5月29日在街道礼堂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由嘉北街道街道老年体协、文体站联合主办,嘉北街道各社区共同协办,共有9个代表队参加本届运动会,参赛裁判员、运动员有100多人。下午2时许,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老年体协主席宋菊根主持开幕仪式并致开幕词,街道党工委李贵明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经济开发区老年体协秘书长狄宾全同志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来自我街道8个社区12支健身队伍参加排舞、太极拳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她们的精彩表演,搏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显英姿与风采,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充分体现了我街道老年人良好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近年来,嘉北街道老年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街道9个社区都成立了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有43支老年文艺演出队,和体育健身操、保健操、柔力球、乓乒球、门球队、羽毛球、腰鼓、太极拳、扇舞、排舞等文体队,全街道参与体育健身和文化娱乐的老年人数近4000余人。这次运动会历时3个月,设立了排舞、太极拳、乒乓球、中国象棋、自行车(慢车),男、女飞镖、女子踢毽子等7个竞赛项目。运动会本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的原则,把竞赛办成比技术、比战术、比健康、比风格的社交活动,使运动会真正成为展示嘉北街道老年人健康与活力的体育盛会。

来源: 嘉北街道   作者: 王玉林    编辑: 俞佳

 相关稿件
·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禾开幕 吕祖善宣布开幕 陈德荣致欢迎
·阳光社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顺利举行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