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八面来风

西湖区全面做好“三迎”各项工作

2010年4月28日 10:04

  4月26日上午,杭州市清洁办“迎世博、迎动漫、迎五一”工作部署会后,区争创办负责人立即向区领导作了工作汇报。根据区领导指示精神,及时召开紧急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和贯彻,并对“迎动漫、迎世博、迎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一是抓清洁。在“世博、动漫、五一”期间要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要以“垃圾不落地、垃圾不暴露”为目标,确保城区环境清洁。

  二是抓美化。各镇、街道在实施庭院改善、背街小巷建设等各项工作时要充分考虑美化要求,要按照有关标准,注重美化需求,加快实施“鲜花工程”项目,扮美扮靓西湖区。

  三是抓秩序。各镇、街道要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摊点乱摆”、“垃圾乱扔”等行为进行自查自改,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切实落实长效管理。

  四是抓督查。区争创办要加大对道路、动漫会场及周边区域的督查力度和频率,不间断地进行滚动式检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

  五是抓宣传。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迎世博、迎动漫、迎五一”为载体,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有效传播,利用宣传橱窗、电子屏等多种媒介,开展“三迎”工作宣传。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编辑: 俞佳

 相关稿件
·秀洲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工作简报(三十四)
·秀洲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工作简报(三十三)
·区建设局全面推进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创建
·宁波组建“千场文明礼仪大巡讲”讲师团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