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首页  
首页 | 活动背景 | 六十周年晚会 | 趣味农耕 | 新农村嘉年华 | 往届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农村嘉年华 > 往届回顾 > 新闻报道
     精彩推荐
·“养犬办”还不如关了吧
·真空化的“农二代”:田园牧歌远去后如何就业?
·公众最愿用网络反腐 95.8%人愿打反腐持久战
·北大在校生无证行医致本校医学教授死亡(图)
·透视城市规划之乱:谁是"幕后推手"
·二线城市楼市扭曲:房价半年涨一千
·大学破产让教育也可以优胜劣汰
·记者调查:农村老人的“悲情黄昏”
·“乱收费”少了,“被自愿”多了
      图 片


秀州区第三届新农村嘉年华活动方案敲定

2009年11月17日 14:54

  记者昨天从区有关部门获悉,秀洲区第三届“新农村嘉年华”活动方案已正式敲定。从本月底开始,将陆续为群众献上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这也是该区今年“百村文化长廊建设”的重头戏之一。

  第三届“新农村嘉年华”分为4大曲目,分别以“秀洲农民迎奥运”、“秀洲农民颂新村”、“载歌载舞庆盛世”、“欢天喜地过大年”为主题,共8项内容和3个配套项目。届时,将开展文体团队表演,民间民俗文化活动展示,农民画、摄影作品展览等活动,歌颂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秀洲建区25周年来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和当代农民的新风貌。

  在“奥运倒计时100天”当日,也就是4月30日,秀洲区第三届“新农村嘉年华”第一曲将拉开序幕,秀洲农民将在王店镇建林村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农耕竞技比赛。跳大绳、力量大比拼、袋鼠蹦蹦跳、辛勤来灌溉、快快采菱去、“宝宝”上山来等比赛,通过民俗的演绎传承年节文化,张扬淳朴民风。

  (2008-04-22 新华网浙江频道综合)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沈 洁 沈伟伟    编辑: 夏一鸣

 相关稿件
·迎中秋大家唱 秀洲农民担纲主演
·“种文化”的农民成了文化大戏的主角
·农村嘉年华农民唱主角
·市秀洲区十大活动托载新农村主题教育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