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卫健系统“清廉医院”摄影赛举行
2019年8月13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赵 晨通讯员张德丰

   你见过“清廉医院”建设的场景吗?你眼中的“清廉医院”又是怎样的?近日,由秀洲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会委员会主办、新塍医院工会承办、秀洲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清廉医院”主题月作品征集活动,已完成作品征集和评选工作。

  近年来,秀洲区医疗系统积极响应“清廉秀洲”建设号召,多层面开展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活动。此次秀洲区卫健系统廉政行业风采摄影比赛,是“清廉医院”建设系列活动中最具直观表现力的形式之一。据悉,本次摄影比赛有6家医疗卫生单位27人参与,共收到43幅摄影作品,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7名、优秀奖7名。

  摄影的风格各式各样,但表现的主题都很鲜明——“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行医清风相伴”。本次摄影比赛不仅展示了作为医院人的风采,发现了一批优秀的摄影师,更展现了全区卫健系统在“清廉秀洲、清廉医院”建设中的良好状态。

标签:卫健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