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两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剑指”中医养生服务市场乱象
2019年3月26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岳 倩 记者 徐 昊

  近期,区卫健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区整顿规范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市场专项行动,对辖区内中医养生保健机构进行联合检查。

  本次专项整治将持续至6月底。下一步,区卫健局将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大对保健市场的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动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力量,结合投诉举报等途径,及时掌握中医养生保健机构违法线索。同时,针对前期存在问题的机构进行“回头看”,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对记录在案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不定期回访,杜绝中医养生保健乱象“死灰复燃”。

标签: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