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场监管部门部署标准化统计监测工作
2018年7月5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胡 侠

  近日,秀洲区市场监管局专门召集各市场监管所(分局)负责人召开会议,对全区标准化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介绍,标准化统计监测工作是浙江省深化落实标准化综合改革,并经浙江省统计局同意实施的一项新举措,主要是通过对规上制造业企业及标准化机构共28项标准指标的调查,来评估标准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程度。在部署会上,秀洲区市场监管局对此次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分解,对时间节点进行了统一规定,并对各市场监管所(分局)负责人进行了首次培训。

  记者获悉,本次工作秀洲区共涉及企业499家,其中王江泾镇和秀洲国家高新区任务最重,涉及企业各150家左右。下一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标签: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