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新塍镇强势推进“三合一”场所“控新”整治
2018年3月15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毛嘉俊

  □“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时

  集中断电 执法倒逼

  新塍镇强势推进“三合一”场所“控新”整治

  近20平方米的农房客厅被六台电脑横机塞得满满当当,墙上的电线随意私拉乱接,周围看不到任何灭火器材……昨天上午,在新塍镇大通村一户“三合一”横机户家,眼前的场景吓人一跳。“这户横机户是春节后刚从外面搬进来的,由于消防意识淡薄,各类隐患比较严重。”新塍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以来,随着秀洲区南片乡镇“三合一”整治的深入推进,出现了部分毛衫散户向新塍镇转移的现象。面对这一新形势,新塍镇积极采取“控新”措施,成立了由市场监管、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组成的“三合一”整治办公室,依法处理不符合“三合一”整治要求的新增横机户。

  根据近期对新增横机户的摸底,昨天上午,新塍镇“三合一”整治办公室、区消防大队来到大通村开展了联合执法,对10户新增横机户进行了集中断电整治,以执法倒逼的形式,强势推动“三合一”整治。

  此次拉闸断电强制行动,也彰显了新塍镇消除“三合一”消防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与魄力,对那些存在严重“三合一”安全隐患、心存侥幸的业主和租户起到了震慑作用。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新塍镇还将持续开展新增横机户“三合一”场所执法倒逼行动,通过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加大力度、铁腕整治,全力做好“三合一”场所“控新”工作。

标签:三合一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