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推进新时代全区妇女事业新发展
2018年3月7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秀洲区启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平安家庭专项活动

  昨天下午,秀洲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平安家庭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区委书记吴炳芳强调,妇女事业是人类社会的崇高事业,妇女力量是秀洲发展的重要力量。接下来,秀洲将全力谱写新时代秀洲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贡献!区领导刘君等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红船精神引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妇联改革,深入开展联系服务,在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启动仪式上,秀洲向平安家庭志愿服务总(分)队授旗,向平安秀阿姨、监督员发放聘书,还与各乡镇(街道)签订了“平安家庭”工作协议。记者了解到,平安家庭专项活动是今年秀洲区妇联的重要活动之一,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平安创建安全感、满意率、知晓率和参与率,夯实平安秀洲建设基层基础。此外,今年全区各级妇联将切实履行联系、凝聚、发动妇女群众的职能职责,奋力交出新时代妇女工作的优异答卷。

  吴炳芳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秀洲妇女工作和妇女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吴炳芳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能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建功立业、实现梦想;在传承美德、促进和谐上发挥新作用,努力营造融洽和谐的社会氛围;在与时俱进、自我提升上取得新成效,不断实现自我增值。

  吴炳芳强调,全区各级妇联要搭建好妇女参与发展的平台,完善好各项帮扶机制,支持和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干事创业、推动发展;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先进文化的建设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道德规范的实践者,促进家庭和谐,带动社会和谐;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原则,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适应新时代对妇联工作提出的各项新要求,全力推动秀洲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妇女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