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组织“运河水镇——荷美王江泾”摄影采风活动
2018年1月4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宏伟 记者 蒋彧淼

  为展示王江泾镇小城市建设新风貌,日前,王江泾集中组织了“运河水镇——荷美王江泾”摄影采风活动,来自五县(市)两区摄影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40余人参加。

  此次采风以拍摄王江泾镇行政区域范围内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城镇建设、民俗风情为主,分两条线路进行,线路一是虹南村、古塘村、天之华企业、长虹桥至莲泗荡,线路二是洪典村、双塔村、麒盛科技、长虹桥至莲泗荡。摄影师们个个“长枪短炮”,将王江泾的美丽风貌一一装进镜头。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