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莲泗荡风景区亮相旅交会
2017年11月21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张文忠

  日前,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落下帷幕。在本次旅交会上,秀洲区的AAA级景区莲泗荡风景区惊艳亮相。据悉,今年展会重点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增加了“全域旅游”、“红色旅游”两个展区。莲泗荡风景区以设置特色展位、发放宣传手册和旅游纪念品等方式,宣传旅游项目,吸引了现场不少观众。

  作为“网船会”的发源地,莲泗荡风景区年接待游客数超40万人次,收入超1000万元。据莲泗荡风景区相关负责人王根荣介绍,在旅交会期间,他们已与省外一些旅行社达成意向合作协议。“不少参展人员对于我们的运河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旅游特别感兴趣,我们光宣传手册就发放了600余册。此次参展为莲泗荡风景区申报AAAA级景区和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根荣说。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秀洲旅游企业走出去,秀洲旅游业的整体形象正在不断提升。面向全国积极推动自身特色旅游品牌,提升现代文化旅游品位,秀洲正逐步赢得国内及世界游客的目光。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