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7年12月25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吴梦杰 记者 张帅

  结合群众体育和传统文化

  近日,新塍镇第二届全民健身节暨新塍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来自该镇28个村(社区)共计272人参加。大家在娱乐中健身,在健身中获得快乐。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插秧、滚蚕匾、疯狂搬运工、拔河等8项比赛,所有的参赛运动员以村或社区为单位参加各项比赛,8项比赛所得总成绩作为该村或社区的总分,依此进行排名。

  新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是一次新的尝试,把传统农耕文化与群众体育融合,使得群体健身项目的趣味性大大增强,也是对传统农耕文化的又一次传承。新塍镇也将继续探索群体健身新项目、新路径,进一步结合群众体育和传统文化,呈现更多富有地区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赛事活动。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