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行业专家为在建交通工程“把脉”
2017年12月14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张善华 杨建良 孙韶江

  为对辖区内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实行有效监管,近日,秀洲区质监站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邀请行业专家为在建重点交通项目“把脉问诊”。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秀洲大道(嘉塍公路以北)至东方路连接道路一标、二标及秀洲区麻皮桥改建工程等重点项目现场。这些项目投资高、施工难度大,是秀洲质监站今年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检查组从质量、安全等方面着手,对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要求参建各方及时整改,确保工程质量。

  邀请专家“把脉”的检查方式,不仅缓解了质监站监管力量不足的压力,也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查漏补缺,控制施工质量,从而进一步改善了秀洲公路路网结构。

标签:交通工程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