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开展“双丝带”公益活动
2017年12月5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何雪芳 记者 蒋彧淼

  为进一步引导患者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融入社会,日前,王江泾开展“双丝带”公益活动之“女人花手工DIY”。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嘉兴市南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现场指导仿真花的制作。从手把手地教到独立完成,从分享喜悦的过程到自我价值的肯定,她们把健康的信念和发现美的乐趣融进每一束花里。宫颈癌术后一年的于阿姨非常坦然,她说,“双丝带”给了她一个新的大家庭,面对疾病,她已调整好心态,积极治疗,也愿意和姐妹们分享抗癌的心路历程。“双丝带”的成员是一群特殊的群体,除了需要与肿瘤抗争的勇气外,还承担着失去女性性特征器官的心理压力。主办方表示,通过开展“双丝带”系列活动,积极引导这些女性朋友热爱生活、珍惜自我、健康向上。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