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推进“秀洲无欠薪”建设工作
2017年11月24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王 伟 记者 张佳丽

  从10月16日至11月30日,新城街道开展“无欠薪”专项行动,随机抽查辖区企业的用工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60多家。

  新城街道作为秀洲区的主城区,辖区企业多以小、散为主,素质参差不齐,存在较多欠薪隐患。为了更好地推进“秀洲无欠薪”专项行动,新城街道出台了《关于开展新城街道“无欠薪”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新城街道欠薪应急处理办法》等文件,并成立新城街道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通过开展讲座、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QQ群发送信息等方式,宣传劳动法律法规,让更多的企业了解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的重要性,明白违法使用童工和拖欠员工工资的严重后果,从而从源头上抑制劳动欠薪事件的发生。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