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红心高照”擦亮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2017年10月26日 09:2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邓宇凡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连日来,高照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们忙活开了,有的在小区沿街商铺进行巡逻,检查环境卫生;有的在小区楼道、地下车库整理废弃物;有的对小区橱窗进行全面整理清洗。大家都自告奋勇,形成一支以党员为先锋的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为街道奉献力量。

  今年,高照街道结合中心工作,以打造“红心高照”党员志愿服务品牌为抓手,在每一季度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红心关爱季”、“红心环保季”(结合剿灭劣V类水)、“红心新风季”(结合文明创建开展)、“红心平安季”等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从而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

  如今,在高照街道,“红心助残”“党员爱心车队”、“红色韵律”、“小禾苗”、“欢乐送”、“党员工作室”、“绿丝带”、“红帽子”等一批党员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正在持续发光发热。

  截至目前,高照街道现有党员679名,其中党员志愿者286名,下设9支专业志愿者服务队、11个志愿服务站(点)。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重要节庆日,开展助老帮困、免费维修、教育培训、扶残助残、医疗服务、环保、应急援助等志愿服务项目,服务群众千余人次。涌现出顾定芳、孟岭、沈槟等一批先进志愿者典型。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