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名优校长诊断引领学校发展
2017年10月25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吴丽萍

  近日,新塍镇中学承办了嘉兴市第四批名校长培养人选学校管理诊断活动。嘉兴市秀州中学分校、海宁市第一初级中学、嘉善县泗洲中学等学校的校长作为名校长培养人选参加了现场诊断。

  在参观完校园环境后,活动组分成两组走进了该校数学教师赵霞、英语教师韩镜龙的课堂,观察学生们的课堂表现和教师的课堂教学。

  当天,新塍镇中学校长顾卫华就《诊断创新提升》为题作了工作汇报,还着重介绍了学校基础性课程“‘X+1’微观分层走班的实践与探索”。活动组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培养等多个方面作出评价,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