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禾城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领创贷”
2017年6月27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伍春泉 赵 丹

助力“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

  近日,浙江博力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宋俊富从禾城农商银行成功申请到了150万元的“领创贷”。据介绍,这也是禾城农商银行发放的第一笔“领创贷”。

  浙江博力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合成革用离型纸领域新材料的企业,拥有技术优势。公司法人代表宋俊富是在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落户的领军人才,入选了第七批“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创业类项目人员名单。“企业现在正处于急需资金的发展期,禾城农商银行发放的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担保困难的问题,对于我们科技型初创企业来说可谓及时雨。”宋俊富说。

  据禾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银行此前专门出台了《领军人才创业贷款管理办法(试行)》,针对“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中通过创业资助资金审核的企业量身定制推出了“领创贷”,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流动资金实际合理确定,原则上不高于500万元(含),贷款的担保方式原则上采用信用方式。贷款推出以来,该行利用走村入企、宣传折页、公众微信号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快速完成贷前调查、审查及审批工作,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高层次领军人才创业创新。

标签:贷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