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多措并举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7年2月24日 09:3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 茜 通讯员 宣 应

  本报讯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及“双安双创”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步履扎实、可圈可点:全面实施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全面推进镇(街道)食安办、基层监管所规范化建设;通过开展食品安全“三大一严”行动、餐桌安全治理行动“五大提升工程”、农村食品安全扫雷行动等系列专项行动,有力维护了市场正常秩序和群众切身利益;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两个重大峰会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全市各地继续深化“食品安全、你我同行”主题活动,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进来,食品安全共治格局初显成效。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市、区)、嘉兴经开区、嘉兴港区全部开展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全市各县(市、区)有序启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的创建。

  2017年是我市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要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为总目标,继续推进基层规范化建设和餐桌安全治理两大工程,稳步提高“基层责任网、智慧监管网、社会共治网”三张网建设,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宣传”四大行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