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优秀农民画个人画室名单出炉
2015年4月2日 09:5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周剑锋

   日前,2014年度优秀农民画个人画室名单新鲜出炉,缪惠新画室、朱月祥画室、张金泉画室、杨月萍画室名列其中。

  这4位农民画作者各有特色,作品风格迥异,他们是秀洲农民画的领军人物。他们创作精品,培养人才,通过举办讲座、开展创作交流等活动,扩大农民画的影响力,让更多对此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创作或欣赏。

  成立个人画室是推动秀洲农民画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加强秀洲区画乡建设、扩大农民画创作队伍、培养农民画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据介绍,只要个人画室具备足够的创作空间,创作室内纸张、画笔、颜料等设施,确保能正常开展创作和培训,并布置个人作品,创造浓厚艺术氛围的都可创建个人画室。同时要求每位画室主人一年创作作品不少于10幅,50周岁以下者还需发表关于农民画的学术论文。

标签:画乡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