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金融服务进园区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11月15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孙锋斌

  昨天下午,金融服务进园区系列活动暨嘉兴市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政策宣讲会在秀洲区召开,这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小微园区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融资畅通工程、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秀洲区加快建设一批具有一定规模、主导产业突出、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功能完善的小微企业园,为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搭建高质量发展平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前,秀洲区14家小微企业园通过省级审核认定,审定数量列全市第一。

  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服务,秀洲区发布《秀洲区高质量小微企业园建设标准(示范文本)》,明确了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建设标准。同时,分批次召开全区小微企业园政策服务培训会,并启动高质量小微企业园创建和小微企业园星级评定,对优秀园区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引导园区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小微企业园承载和服务创业创新小微企业的能力水平。

  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是金融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秀洲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坚定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小微企业园金融服务工作,积极支持园区开发建设、加大对入园企业的信贷支持、积极推动供应链融资、推广应用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促进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

标签:金融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