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019年11月15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秀洲召开后进村党组织整转推进会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昨天,秀洲区召开后进村党组织整转推进会,会议旨在扎实推进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基层党组织整转提升工作。区领导刘德威、王永法、高海忠、胡建新等出席会议。

  推进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是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整固提升行动的必要之举,更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抓手。秀洲区前期结合领导干部包镇走村工作,利用实地调研、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对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进行督查。推进会上,相关区领导介绍了联挂整转工作情况,王店镇、洪合镇、新塍镇、王江泾镇、油车港镇先后就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作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德威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为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主城区之一,秀洲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最直接最具体的检验、是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德威表示,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秀洲区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镇要对标对表确保全面做好基层党组织功能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干部队伍管理等工作。

  刘德威强调,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要求、在工作机制上要有新办法、在要素保障上要有新动作、在基层治理上要有新举措,凝聚合力、务实推进,确保后进村党组织整转抓实抓好抓到位,以优异成绩为主题教育加分添彩。

  据介绍,下一步,结合主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大排摸大整治大优化”活动的要求,秀洲区将认真落实后进村党组织“136整转工作法”,用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实绩清单“三张清单”,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整转工作。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