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2019年10月31日 08:4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昨天上午,秀洲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总结前阶段经验,全面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全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主体和村(社区)、区级机关部门以及行业单位都高度重视,注重领导带头、以学为先,注重立说立行、边查边改,注重选树典型、对标对表,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抓得比较紧、比较实,而且有特色、有成效。总体上推进有力、部署得当、进展顺利、反响良好。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主体和村(社区)、区级机关部门以及行业单位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在一体推进重点任务上提效果促落实;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在大力抓好整改整治上提效果促落实;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在坚持标准提升质量上提效果促落实。要推动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并切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贡献。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