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开展“三镇”联创 全力提升整体形象
2019年10月18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综合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洪合镇近日持续开展了“国家卫生镇、全国文明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行动中,洪合镇邀请卫生专家组,对洪合镇建成区内的单位食堂、农贸市场、小餐饮、公厕、垃圾压缩站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让相关负责部门和店家进行了整改。洪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镇分类办等多部门联合,对泰旗南路沿街餐饮商铺进行了垃圾分类突击检查,对一些垃圾分类未做到位的商家,进行现场指导并开具限时整改单。

  在钟家埭雨污分流施工改造中,为集思广益寻找雨污分流工程实施的最佳方案,洪合镇组织召开了钟家埭雨污分流试点现场会,通过现场实地考察的方式,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另外,洪合镇还对印通南校区周围沿路沿线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整治。

  据悉,下一步,洪合镇各部门、各村(社区)将继续围绕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互相配合,互相协作,互相支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国家卫生镇、全国文明镇、美丽城镇”创建深入开展,全力提升整体形象。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