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2019年9月6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金 元

  为提高一般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洪合镇组织全镇一般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由来自嘉兴广播电视大学的安全生产专家陈戍主讲。陈戍围绕安全生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的职责等内容,结合具体事故案例分析,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夯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洪合镇安监中队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洪合镇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营造安全良好环境。

  

标签: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