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界别协商会议
2019年8月29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为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发出“政协好声音”

  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致公党、无党派界别委员、群众代表与政府有关部门,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开展界别协商。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薛佳平、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淼出席会议。

  协商会上,市政务数据办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和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与会界别委员和群众代表分别就“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中数据共享存在的问题”“如何让智慧医疗更智慧”“无证明城市建设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现场给予解答回应。

  徐淼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选得准,与会人员通过前期充分的调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不少情真意切的好问题、好建议,各相关部门的回应实事求是,大家的交流质量很高。他指出,“请你来协商”作为一个常态化协商平台,在基层群众和党政部门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市政府相关部门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智慧结晶,全力推动我市政府数字化转型。

  高玲慧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果。她指出,通过“请你来协商”平台开展界别协商,既是对界别协商和界别工作的重视,更是拓展“请你来协商”平台内容和形式的一种全新尝试。本次活动目标明确、重点聚焦、问题清晰,大家发言积极踊跃,协商氛围生动热烈,互动沟通坦诚、真诚,问得很专业、很到位,答得有态度、有措施,让人对政府数字化转型充满信心,是一次有深度、有温度、成功的界别协商活动。

  高玲慧强调,政府数字化转型是一项革命性、前瞻性、引领性的工作,要通过转理念、改方式,继续关心关注、助力助推。要进一步突出界别特色,充分发挥好界别优势履职尽责,提高新时代政协履职水平。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将“请你来协商”这个牌子擦得更特、更亮。

标签:协商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