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协商会议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年8月10日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实习生 徐杨蕾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协商会议动员部署(培训)会,以两会合一、以会代训的方式,部署协商调研任务,学习课题相关知识。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柴永强、薛佳平、李跃、敖考权、戴铭、赵如英出席会议。

  根据《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政协嘉兴市委员会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嘉兴市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政协嘉兴市委员会2018年度协商计划》的有关要求,今年9月,市政协将召开市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协商会议,围绕“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这一主题开展协商建言。

  高玲慧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召开书记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会议,是这四年来市政协在推进协商民主发展中打造的高规格、高层次协商对话平台,务必以打造精品的意识、要求和标准来认识和对待,作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来组织好、实施好。

  高玲慧强调,本次协商活动议题重大、影响深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担当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协商活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活动的组织统筹。在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推进有序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统筹,根据时间节点排出进度表,把握节奏,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调研和协商建言高质量。在调研、论证过程中要坚持站位要“高”、调研要“深”、报告要“精”、建言要“准”的要求,提出富有建设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真正用好话语权,展现政协委员良好的素质和形象。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汪洪波和市规划管理局总规划师甄延临博士分别就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的相关研究调研成果和具体实施计划作现场专题培训辅导。

标签: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