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年8月27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孙贤龙等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机构改革的进程中展现嘉兴担当。要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着力巩固完善机构改革成果,持续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要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契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在前列,不断激发发展活力。要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特别是大力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最优化比对,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嘉兴生态文明建设和有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信心。会议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生态环境仍然是嘉兴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务必戒骄戒躁,绝不能掉以轻心,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持续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打好治水、治气、治废等攻坚战,特别是要加快建设垃圾固废处置设施。要聚焦源头治理,加快“低散乱污”企业整治,治出发展空间、治出优良环境、治出群众满意。要加快建设小微企业园,引导小微企业入园集约发展、绿色发展。要聚焦最严执法,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最严的环保执法督促企业落实最强的环保措施。要聚焦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决落实“管发展、管行业、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原则,确保生态环境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