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民健身节篮球赛举行 18场球赛“燃爆”夏夜
2019年8月23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 钢

  日前,由区教体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和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秀洲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暨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篮球比赛在高照街道G15运动中心和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举行,全区8支队伍的近百名篮球运动员“燃爆”夏夜。

  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前两名晋级,前四名进行交叉赛,连续5个晚上进行了18场比赛。最后一晚的季军和冠军争夺赛尤为精彩,两场比赛比分均交替领先,到了加时赛还是势均力敌,一直到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新塍镇、洪合镇、油车港镇篮球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主办方开通了赛事直播服务,共有2628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1184人次在直播期间点赞及互动交流,有效提升了秀洲区群众体育赛事的影响力,传播了全民健身理念。

标签:区教体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