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督查
2019年8月22日 09: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王 月

  近日,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以及各镇、街道,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督促教培机构依法办学、诚信办学、规范办学。

  督查小组成员走进主城区以及各镇、街道培训机构较集中的热点区域、大街小巷和学校周边地区,对30多家持证教培机构采取口头汇报、现场查看、台账查阅的形式开展督查。本次督查的重点是这些机构是否存在申报情况与实际办学行为不符,是否存在违规办学和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是否开展各类文化考试、竞赛、测试等违规行为。

  督查发现,部分教培机构存在证照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未按要求上墙公示等现象。对于这些违规行为,督查组责令限期整改,并报送书面整改报告。

  

标签:区教体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