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交通安全大会战一线工作人员
2019年7月16日 10: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随着近两个月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推进,秀洲区交警部门、行政执法部门等工作人员依然在工作岗位上挥汗奋战。昨天下午,区领导刘君、张旦等先后来到油车港交警中队、王江泾治安检查站、新塍交警中队,向持续奋战在交通安全大会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在油车港交警中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君一行在一一送上慰问品后,叮嘱大家工作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刘君表示,交通安全大会战取得的不易成果离不开广大交警的辛勤工作,大家忠诚履职表现出了良好的意志品质。同时,也叮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内容和强度,注意劳逸结合。

  目前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如何?60岁以上老人宣传教育效果怎样?在王江泾治安检查站,刘君仔细询问了该镇交通安全大会战开展情况,并希望该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交通安全大会战向纵深推进。

  交通安全事关“平安秀洲”建设,也是“三服务”活动中服务群众的具体践行。今年5月开始,秀洲区在全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通设施提升行动,通过“一路一排查”,对全域道路实施拉网式排查,并通过增设爆闪灯、警示桩、减速带、警示标志、语音提示等“五个一”措施,切实加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全力提高全区道路交通保障水平。

  此次慰问,秀洲区总工会还安排了专项资金,对全区近600名交通安全大会战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标签:交通安全大会战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