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部署市属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年6月17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通讯员 嘉纪宣

  为进一步推动市属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清廉国企、清廉学校,市纪委市监委近日召开市属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市属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在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各市属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很重视、有担当,落实监督责任很积极、有作为,成绩可圈可点,但也存在着大量廉政风险,要认真防范化解,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补齐工作的“短板”。

  会议指出,推进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市属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党委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推进这次改革的政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市属高校、国有企业和金融企业要抓住改革契机,通过进一步明确领导体制、完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明确提名考察和管理考核的方式、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等,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拉高工作标杆,把政治统领树得更牢、把清廉学校建得更优、把清廉国企抓得更强,以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高水平推进清廉学校和清廉企业建设。

  座谈会上,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实集团、嘉服集团、嘉城集团、嘉通集团、嘉源集团和嘉兴银行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标签: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