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区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5月16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杜西西

  近日,秀洲区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工作会议暨全区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全区20多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律师事务所汇报交流了2019年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部署了近期法律服务工作任务,要求律所主任带头抓好律师职业纪律,自觉遵守职业道德,严把执业纪律红线,同时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近年来,秀洲区积极盘活律师资源,激活“一池春水”。接下来,秀洲区还将深化“秀律先锋”法律服务联盟品牌,组建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开展组团式和菜单式服务,积极组织律师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并持续开展法治体检企业活动,发挥律所的职业优势,运用智能法律服务新武器,助力秀洲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标签: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