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9年5月10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率天津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前来嘉兴考察。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等参加考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市领导张兵、孙贤龙等陪同考察。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南湖,在中国共产党梦想的起航地再一次学习红船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伫立湖心岛岸边,代表团一行深情凝望驶过了无数风云激荡岁月的红船,认真聆听有关中共一大嘉兴南湖会议的详细介绍。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代表团一行走进主楼展区,参观了“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等专题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察看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重温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和建设奋斗史。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充满历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生动复原的历史场景,把大家带回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岁月。通过参观,代表团一行对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感受,共同经历了一场难忘的红船精神洗礼和党史党性教育。

标签:考察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