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毛宏芳会见芬兰驻沪总领事及企业家代表一行
2019年4月19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会见芬兰驻沪总领事万伯阳及企业家代表一行。

  毛宏芳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对万伯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毛宏芳说,嘉兴是红船的起航地,地处长三角腹地,是中国经济最为活跃、城乡发展最为均衡的区域之一。嘉兴区位优势明显,它位于沪杭苏甬四座长三角重要城市的地理中心,乘坐高铁20余分钟可抵沪杭,交通十分便捷。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嘉兴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的作用越发显现,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当前,嘉兴正高标准建设高铁新城,高水平打造长三角核心区交通枢纽城市,努力提升城市能级,创造更优营商环境,为人才提供更好发展条件。

  毛宏芳指出,嘉兴与芬兰合作空间巨大,双方可以在旅游、商贸、艺术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嘉兴欢迎芬兰优质企业来禾投资兴业,对已落户嘉兴的芬兰企业,嘉兴将认真走访听取意见,进一步做好服务,嘉兴也积极鼓励本地企业走出去,衷心祝愿两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万伯阳对我市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芬兰与嘉兴市在商务经贸及友好交流领域往来密切,其中伊马特拉市已与友城嘉兴在多领域开展了深入对话,嘉兴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芬兰与嘉兴两地未来进一步密切联系,在教育、经贸等多领域展开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会见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