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推广新型农机助力春耕
2019年3月28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健泽 通讯员 包庆仲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各种农业机械备战春耕主战场。为更好地助力春耕生产,昨天下午,一场履带旋耕机维修技术培训暨实用机具现场演示会在秀洲区新塍镇召开。区供销合作总社(农合联)、种粮大户、农机具操作手、农机修理工、农机企业等60余人参加演示会。

  在新塍镇南洋村富粮农机果蔬专业合作社,一派机器轰鸣的景象,拖拉机、履带旋耕机、插秧机、收割机、植保无人机,各大农机生产企业纷纷进行现场演示。现场参观的种植大户也通过亲自驾驶感受新型农机设备带来的便利,并与农机生产企业进行交流。

  农业机械化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近年来,秀洲区积极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大力培育发展农机专业合作社,推广先进适用新型农机,全区农业设施装备水平快速提升。秀洲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洲区将以推进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和培育农机专业合作社为抓手,不断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农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