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个报告
2019年1月15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裘建锋

  昨天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两个报告,热烈发言、认真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实在,突出了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体现了政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

  委员们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在中共嘉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紧扣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倾力服务大局,倾情服务群众,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实在,亮点纷呈,总体看来定位准、选题好、工作深。回顾过去一年的提案工作,广大政协委员紧扣中心大局,凝心聚力促发展,提案中的许多重要建议在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政策法规、发展规划、重点工作中得到较好体现,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委员们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优势,全力投入,更加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市政协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