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领导来我市督查调研
2018年12月6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袁 斐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我市,就嘉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督查调研。市领导张兵、张仁贵、沈晓红陪同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省“五个一百”活动,打好精准帮扶组合拳,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和“暖心扶企”专项行动,结合嘉兴实际落实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市的强大合力。

  11月19日,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围绕治痛点、补短板,70条扶持保障措施制定出台,坚决打好以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力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落实省“五个一百”活动,我市按照全面发动、精准服务的要求,开展“百名领导下基层暖心扶企”、“百名行长进企业”活动、“千名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和“千家企业股份制改造”行动。

  熊建平对嘉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高规格上规模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制定出台扶持政策,充分展现了嘉兴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的行动快、措施实,初步成效也在逐渐显现。

  熊建平要求,要紧密结合嘉兴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和特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通过走访调查等多种方式,找准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症结;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同,走遍走好全市民营企业,在精准服务企业上形成合力;要进一步落实解决问题,分阶段部署好任务目标,建立定期跟踪反馈机制,及时沟通交流,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发展环境。

  督查调研中,熊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敏实集团、嘉兴世合新农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嘉兴科技城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熊建平对项目实施进行了实地走访和现场考察,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

  今天,熊建平一行还将前往嘉善,对该县富通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县规划展示馆、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等开展调研。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