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志愿服务护航交通安全
2018年11月21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朱丽慧

  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油车港中队队员在油车港镇开展了“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纠正不文明行为,引导居民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有序出行。

  志愿服务活动中,队员们向小区居民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骑电动车的车主戴好头盔,小心驾驶;对小区楼道中私自拉线对电动车进行充电的行为进行了制止,联系并告知相关车主在楼道中充电的危害。此外,队员们还主动为小区内所有车身未粘贴反光条的电动车贴上了反光条。“我们除了做好对工程车辆的严管工作外,还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大会战的志愿服务中,以维持正常的交通秩序,守护居民的交通安全。”油车港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