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公立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8年11月21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曹旗 记者 蒋彧淼

  近日,由秀洲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秀洲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会主办,嘉兴学院商学院承办的秀洲区第二期公立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区公共卫生中心开班。本期培训班的对象是针对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全区各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据了解,为了适应新时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求,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今年的培训主题为公共管理。为期3天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组织执行力、企业文化、管理艺术、沟通技巧、网络舆论应对方法等。讲课教授们用通俗的例子解释理论知识;用互动的方式引导正确的技能,不时引发学员的反思与共鸣。“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提高全区卫生管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同时,进一步提高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的能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建设‘健康秀洲’提供坚强的保障。”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