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新区举办服装行业技能大赛
2018年11月15日 09:3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黄琴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增强员工品质意识,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在广大职工中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由秀洲国家高新区总工会主办,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承工匠精神,造匠心品质”2018秀洲国家高新区服装行业技能大赛暨雅莹集团供应链员工技能品质大赛在雅莹集团连衣裙工场隆重举行。此次技能比武活动,吸引了集团内248名员工报名参赛。

  本次技能品质大赛的形式设定为个人单道工序PK以及工场间整件制作比赛。单道工序的比赛项目有:裤子装腰、订钦扣、手工撬底边、成衣整烫等16道工序,单工序比赛每道工序员工自由报名参加(每道工序每个小组1个名额);整件制作分设外套、连衣裙和裙裤三个项目,由每个工场每个项目各派出5人组成一队参赛。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制作后,才有资格参与品质评审。

  随着比赛的开始,现场热火朝天。一边是单工序,另一边是整件制作比赛,同时开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各显神通,分别在车缝、手工、小烫、裁剪、大烫和整件制作6个大项上一决高低,尽展精湛技艺。经过一个下午地激烈角逐,一批优秀工匠能手脱颖而出,最后,来自雅莹集团的王秀丽、李利、丁海玲等16名职工荣获了个人单道工序比赛各工序的第一名,精品工场荣获了工场间整件制作比赛的第一名。

  承工匠精神,造匠心品质。通过本次技能比武,不仅给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展示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比武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雅莹职工“执着专注、敬业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争当“以一己之心力、践工匠之精神”的传承者,开启好人好衣好生活的新篇章!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