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交友联谊会助推青年人才落地生根
2018年11月15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陆卫忠

  近日,由秀洲区总工会主办,秀洲国家高新区总工会承办,嘉兴市芯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协办的“缘起秀洲·万有引力”高新区专场青年户外交友联谊会活动举行。来自18家企事业单位共56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努力践行“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服务宗旨。“举办这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享受结交朋友的乐趣、收获甜蜜的爱情果实。”高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缕缕和煦的阳光照在每一位青年朋友的脸上,让大家笑靥如花的脸上更添一抹暖意,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地热烈而温馨。联谊会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始,活动中间穿插了“8分钟约会”“撕名牌”“击鼓传花之真心话大冒险”“才艺展示”等4个趣味横生、互动性强的游戏环节,不仅让青年朋友放下羞涩、敞开心扉,对彼此有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活动中,共有3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其他男女青年纷纷表示参加此类交友联谊活动不仅避免了纯粹相亲的尴尬,还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并在活动结束后,依托区总工会搭建的微信群进一步参与互动交流,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制造了浪漫、活跃、有趣的交友环境,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职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单位的单身职工大多都是单位的人才与骨干,很多企业由于年轻职工无法解决婚恋问题而造成人才流失。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这些单身的‘宅男宅女’有更多与异性接触相处的机会,希望这样的交友平台能多多组织此类的活动,帮助他们快速‘脱单’。”高新区一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作为工会关爱职工尤其是为广大青年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普惠职工的活动,也是满足职工多元化需求的一种服务方式,已举办多年,每年推陈出新,以不同的主题和形式延续活动。接下来区总工会将举办更多类似公益活动,更好地为青年职工搭建真实、安全、便捷、诚信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秀洲、服务秀洲,为助推秀洲的经济发展凝聚精神和力量。

标签:人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