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下村指导“民主法治村”创建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钟佳栋

  近日,王江泾司法所下村指导“民主法治村”创建工作,为今年创建省级、市级的“民主法治村”验收考核提前做好准备。

  当天,工作人员先后走访王江泾镇西雁村和洪典村,通过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法治宣传栏、法治文化长廊等硬件设施,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村治保主任的情况汇报,现场提问民主法治村建设相关情况。

  近年来,秀洲区将深化“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活动作为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有效载体,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严把审核环节、强化绩效考核,全力推进“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规范化管理。目前,秀洲区民主法治村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