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将实现村级大额资金线上审批和支付全覆盖
2018年11月14日 09: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洪燕青

  近日,秀洲区召开了村级资金审批管理和银企直连支付培训会,对村级资金审批管理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确保年底前实现村级大额资金线上审批和支付全覆盖。

  今年6月,秀洲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启用村级资金审批管理系统。开展线上审批和网银支付是进一步完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手段,是提高审批效率和支付安全,实现“独立核算、在线审核、分级审批、实时高效、全程监督”的村级集体资金管理新模式。经过各镇(街道)19个村4个月的试点,全区完成线上审批469笔,涉及资金3831.48万元,系统运行和操作流程逐步完善。

  当天,杭州金安易公司和禾城农商银行分别对村级资金审批管理系统和村级银企直连转账操作进行了演示培训。据悉,开展村级资金线上审批支付,是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防范农村基层廉政风险的重要手段,接下来,秀洲区将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把村级资金支出全部审批纳入审批系统。

标签:资金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