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两安置项目开工
2018年10月19日 14:51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许建红

  秀洲新闻网10月19日讯 今天上午,作为新塍镇民生实事工程之一的“文松苑”拆迁安置项目开工,同时另一拆迁安置工程新盛水岸二期项目也开工建设。

  新开工的“文松苑”项目位于新塍镇胜利路西侧、新塍菜场西南角,是新塍镇中心位置。项目总投资2.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9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4万平方米。同时开工的还有新盛水岸二期项目,这个项目位于新塍镇中心幼儿园北侧,总投资也达到了1.5亿元。“我们这个‘文松苑’项目,主要是为这次东北大街征收项目做配套的,也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全镇居民的居住条件。”新塍镇相关负责人说,这两个安置小区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大大提升新塍镇城镇形象,切实解决周边地区居民的住房需求,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今年年初,新塍镇人代会确定了8个项目为新塍镇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包括新塍镇3A级景区村庄创建、新塍镇菜场顶棚改造工程、嘉铜公路拓宽(润园路-新农港)工程、“文松苑”拆迁安置项目、基层防台防汛能力提升工程、新塍镇教育实验镇建设、新塍医院启动运营建设、新塍镇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文松苑”拆迁安置项目是最晚开工、投资额最大的一个项目。

  据新塍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为止,八项民生实事工程今年已经全部开工了,其中两项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完工,其他的5个项目也将确保按计划如期完工。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