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籍世界健美冠军将奖杯捐赠家乡
2018年10月19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赵维卒 毛嘉俊

  昨天下午,新塍籍世界健美冠军水天翮将“2017奥林匹克先生亚洲香港赛”65公斤组冠军奖杯捐赠给家乡。

  1968年出生的水天翮已经年过半百。上世纪80年代初,他结识了有“中国健美之父”美称的娄琢玉,开始走上了健美之路。经过不懈努力,他获得浙江省健美比赛60公斤级连续三届冠军,全国健美比赛65公斤级2004年和2008年冠军,2017年更是获得了该年度奥林匹克先生亚洲香港赛65公斤级冠军。采访中,水天翮表示:“新塍是我的家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根。我的荣誉是属于新塍的,所以我要把这个奖杯留在新塍。现在家乡正在打造长三角独具魅力的健康养生古镇,希望这个奖杯可以激励家乡的父老乡亲更加重视健康养生,也希望更多的人能投身到健康养生事业中来。”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